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學生暑假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暑假日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1) 2001年7月8星期天 天氣:晴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二天,為了趕緊做好寒假作業,痛痛快快地玩,我一下子就把《寒假園地》做完了,我心中的大石頭也總算落了下來,終於可以輕鬆嘍!我高興地吁了一口氣,去向爸爸媽媽“報喜”,本以為爸爸媽媽會替我高興,可沒料到爸爸卻冷漠而嚴厲地說:“做這麼快有什麼用呢?老師布置的這些作業都是讓你們一兩天就完成的嗎?那怎能好好地掌握暑假知識、好好複習上學期的知識呢?”我聽后,覺得爸爸講得很有道理。哎!要是早知如此,我就不會這樣做了,但現在還有什麼辦法呢?總而言之,我以後再也不會像這次一樣“范傻”了!

(2) 2001年7月9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一個鬼要殺我,因為他說他的弟弟被我害死了,所以到了閻王爺那兒找我償命,可我根本沒害過人呀,於是,我就跟他講起道理來,他不但不聽,還露出滿嘴帶着黑斑而鋒利的牙齒,向我咬來。我趕緊跑呀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

做惡夢可真倒霉呀!我長大了,一定要發明一種葯,人吃了以後,就不會再做惡夢了。

(3) 2001年7月10日 星期 二 天氣:晴

晚上,我趴在陽台上看夜景,那一顆顆小星星正在對我擠眉弄眼。這時,我想起了鄰居王奶奶的一句話:“地上有多少人,天上就有多少顆星。如果地上的一個人死了,天上的一顆星就會從天上掉下來,變成石頭。”我想,王奶奶講的不是和安徒生童話里的《賣火柴的小女孩》意思一樣嗎?

不管王奶奶說的是真是假,我長大后,要當一名宇航員,架着宇宙飛船,飛到宇宙上,探索其中的奧秘,也算是為航空事業獻的一份愛心。我期待着快點兒長大!

(4) 2001年7月11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我讀了一個童話故事,名叫《點金術》,令我受益匪淺。

故事是講,有個國王很愛錢,希望身邊有數之不盡的黃金。於是,國王就親自去找神仙,向神仙說了自己的願望——自己碰到任何東西都會變成金子,神仙只是笑了笑而爽快地滿足了他的要求。國王高興極了,命人準備酒宴。可是,當他拿起一塊麵包時,麵包卻變成了金子,可國王還高興着,沒看到麵包已變成了金子,便咬了一口麵包,沒想到國王的那兩顆大門牙都被咬掉了。從此,國王再也沒吃過東西,終於被活活地餓死了。

我讀完了這個故事,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心想,貪心的人一定會得到報應的,所以在任何方面都不能貪心。

珠海市實驗中學 初一(6)班  黃河

·高中生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篇 ·關於暑假的作文:暑假回憶 ·暑假樂事

·關於暑假安排的英語作文 ·英語作文:暑假的收穫 ·小學生暑假作文_暑假趣事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暑假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暑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