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暑假運動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暑假運動作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奧運會期間,我和媽媽觀看了一場激烈的乒乓球比賽直播,那是一場由王浩和馬琳爭奪冠、亞軍的比賽。後來馬琳丟了這塊金牌,但是他們兩個的比賽打得毫不遜色,馬琳在場上每一個動作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對乒乓球有了濃厚的興趣。

一天上完英語課,我和媽媽路過一個活動中心,看到那裡有很多人在打羽毛球和乒乓球,我非常高興,喊着媽媽要在這裡學習打乒乓球。於是媽媽和那裡老師談了一番,老師也看了看我的靈活性,收我這個學生了就答應。首先老師只是教做一些基本動作和握拍姿勢。剛開始我心裡總想:要是球沒過網怎麼辦?要是球沒上岸怎麼辦?由於緊張所以喝了很多水,漸漸的我就適應了。我學習了發球、正手兩點、反手對點……

大家都說“七月盛夏”,室外氣溫已達到38度高溫,在沒有製冷設施的球場里我堅持練習乒乓球。這裡就像一個大蒸籠,我就是籠中的小包子,頭上冒着蒸氣,身上流着汗水。一小時下來要打十幾盆球。但我沒有說“累、熱”二字,老師被我的行為感動了,也沒有說“累、熱”二字。以前剛來的時候總是別人給我做示範動作,而現在總是我給別人做示範動作。老師說我的技術動作是最標準的。還不停的表揚我、鼓勵我。有一次球場里突然停電了,所有的人都停止打球了。這時整個球場里只有我在憑着感覺摸黑打球。“乒乓乒乓”。

即將開學了,老師說了只要抓緊時間學習就能擠出時間打乒乓球。我以後要抓緊時間打好乒乓球,爭取當馬琳的接班人,向著我的夢想--世界冠軍去奔馳。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暑假運動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暑假運動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