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天遊記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天遊記作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中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香山植物園。在我的印象中,春天的植物園是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秋天的植物園是風景如畫,處處火紅;冬天的植物園是銀裝素裹,內在孤傲;可是夏天的植物園的景色,又是如何呢?

我在心中猜測着,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植物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大道兩旁的幾十棵楊柳它們在烈日下挺立着,給來參觀遊覽的人留下一片蔭涼。樹上的知了也在不停地鳴叫着,好像在責怪夏天太熱了。突然,一種清香的味道從不遠處瀰漫開來,我仔細一看,原來前面正在舉辦花展:有的花顏色鮮艷,有的花顏色雪白,有的花正在暖風下左右搖擺,有的花則在向人們展示自己優美的身姿。

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一大缸一大缸的荷花。它們的顏色非常豐富,有紅的、粉的、黃的、白的......這些荷花在那一大片綠色的荷葉中顯得更加嬌艷。從遠處眺望,彷彿是一片五彩斑斕的海洋。正在我欣賞這一美景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了幾顆藏於荷花瓣之間正閃爍着的露珠。我的心裡怦然一動:這些不起眼的露珠,看是平凡,但不就是它們在這酷熱的天氣中默默奉獻着,滋養了那些嬌嫩的荷花嗎?想到這裡,我對露珠的喜愛和讚美之情已遠遠超過了荷花。

夏天的植物園讓我飽覽了它夏日的美景,也讓我感受並體會到了那些樸實平凡的事物默默奉獻的精神,這真是一次意義非凡的遊覽!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天遊記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天遊記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