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暑假周記範文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暑假周記範文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周里,我看了許多文章,其中有一篇叫《成功》的小故事引起了我的極大興趣。故事講的是發生在法國着名作家貝爾納身上的一件有趣的事。



  有一次,法國一家報紙進行有獎智力競賽,其中有這樣一道題目:如果法國最大的博物館盧浮宮失火了,情況只允許搶救出一幅畫,你會搶那一幅?



  結果在報社收到的成千上萬人的回答中,貝爾納以最佳答案獲得這個題目的最高獎金。他的回答是:“我搶離出口最近的那幅畫。”



  我想,貝爾納的思維與我們常人的思維就是不一樣。我們的回答也可能是:“我搶最珍貴的那幅畫。”可貝爾納的回答卻是別出心裁。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成功的最佳目標不是最有價值的那個,而是最有可能實現的那個。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暑假周記範文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暑假周記範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