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錯過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感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向著東牆那一扇敞開的窗戶。一陣陣風吹來,夾雜着花草與泥土的芬芳,溫柔的撫摸着我的每一寸肌膚。也吹動了窗頭那一串風鈴。

  那一串風鈴,邊邊角角都勾着銀線,每一根銀色的鐵棒上,都鑲着各種顏色的寶石,紅的紅,藍的藍。很是精緻。只是經過歲月的洗滌,它已不新了。它們之間的每一次碰觸,都散發著悅耳的聲音,訴說著快樂,給我聽覺的享受。

  “鈴鈴鈴...”它再一次響起,拉開了我關於風鈴的回憶。

  這一串風鈴,呵。

  記得小學的時候,每到假期,我們十幾個人都會去補習班。老師不講課,只是輔導我們做作業。補習班老師,也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而補習班,就是老師那寬闊的院子里。

  是在10分鐘的休息時間裡。我看着老師門前掛着的那一串風鈴,我被它美麗的外表吸引,我問:”老師,這是在哪裡買的?真漂亮。”“是我孫子抽獎抽出來的,值了。”事隔很久,一晃一年了。到了小學畢業的時候。

  到了我們要分離的時候了,我心裡既興奮又沉重,因為我捨不得。班主任為我們每人準備了一個精美的小禮物,我卻沒有什麼送給她的。回到家后,我立馬拆開了這件包裝得一點也不漂亮的盒子。一堆散亂的麵線上,放着一個風鈴,是那個風鈴,它靜靜地躺在那裡,旁邊的紙條上寫着一句話:送給你的,加油!

  我愣住了,那些補習班的往事像風吹動書頁那樣,在我腦海中不住浮現。我記得,我們偷摘桃子,偷來老師卻說又沒有熟,偷來幹嘛?還不如讓別人家在熟了之後或買或嘗。我記得我們給老師采麻椒洗腳,手上的麻味三天未消。我記得夏天大雨過後,青蛙滿院子跳,我們拿棍子驅趕青蛙。更記得,冒着雨去那些”冒險島”的日子。這些往事中有些清爽的幸福,就像檸檬草的味道。

  終於,眼淚與風相遇了,這是一次美麗的邂逅。

  或許這是一件老師很喜歡的東西,她割愛讓給了我;又或許這是老師不在意的東西,那也至少證明了老師在意我,她記得事隔數年的我的一句話。

  所以,我感動了,後悔了,一發不可收拾。如果回到離別那一天,我將做哪些沒來得及做的事,說沒來得及說的話。我捨不得了。

  那串風鈴仍然在響,我抖擻抖擻精神,要向一座名叫”幸福”的山。

  我沒有關上窗戶,風鈴也不斷響,因為回憶沒有結局。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