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4-19 星期六 雨 

  春

  雨 

  清晨醒來,聽到窗外滴嗒滴嗒的聲音,我好奇的拉開窗帘,往外一看,啊!下雨了!我開心極了:“春雨,媽媽,春雨!……” 

  雨越下越大,連排水管也一個勁兒的排水,真是辛苦了!豆大的雨點像春姑娘的項鏈灑落下來,媽媽說:“這叫‘大珠小珠落玉盤’!” 

  到了中午,刷刷刷刷,雨漸漸細了,??饗贛晗翊汗媚鋟某隼吹囊桓??趕擼揮窒褚幻睹墩耄換瓜袷櫸ㄖ械摹靶?朧?保?崆岬模?敝鋇牟宓降孛妗 

  站在窗檯,向下望去:地面上、車頂上、房頂上經過春雨的沖刷,都變得乾乾淨淨,像新的一樣;樹葉上、花瓣中,也擠滿了水珠,遠遠望去,晶瑩透亮,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連小草經過雨水的滋潤夜變得更綠了! 

  “小雨小雨沙沙沙、沙沙沙,種子種子在說話、在說話,哎吆吆,雨水真甜,哎吆吆,我要發芽……看着窗外的春雨,我情不自禁的唱起音樂老師教給我們的歌,迫不及待的想去和春雨來個“親密接觸”! 

  我喜歡春雨,我感謝春雨,謝謝春雨給我們帶來清新的空氣! 

  王秋霞老師評語:你的思維活躍,具有想象力,將古詩句、歌、生活中的所見所聞,信手拈來,形成一篇文章,相信你會繼續努力! 

  優 優 優 優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