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又是一場春雨,萬物隨她兒復蘇。啊!春雨,你予萬物以生命的力量!

  ??題記

  絲絲縷縷的春雨滴落在嫩草上,滴落在新葉上,只見它們都昂起頭,感受你生命的力量!土地上,花叢間,車道旁,無處不留下你滋潤過的痕迹!

  一陣春風吹過,雨滴從葉上滑落,晶瑩剔透,雨水滴入水窪里,瓦片間,叮咚作響,是你奏響了生命的樂章!

  雨水劃破長空,滴落在田野里,無私地奉獻着自己的力量,予莊稼以生命,看着它們茁壯成長,你又欣慰地笑了。

  你滴落在行人身上,涼絲絲的,不禁讓它們打了個寒噤,他們高興的看着你,感激的看着你,你讓他們感到快樂,感到自己充滿力量!

  你從容地打透人們的衣服,遊離到人們的內心深處,打開他們早已忘卻了的,藏在內心深處的美好回憶,你在他們思想里旋轉跳躍,洗滌他們多年沉積的煩惱,此刻,他們正靜靜地享受着春雨的滋潤,凝聽自己脈搏的跳動。

  人們感受到了你的力量,他們願意打開早已塵封多年的真善美,你讓他們開始熱愛生活,發現生活,讓他們感到工作並不是惟一,世間還有沒被污染過的愛。

  最能體會這純潔的雨露的,無非是初來人世不久的小天使們,他們也許是着世界上唯一沒有煩惱,沒有壓力,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的生物了,他們追逐着雨水,在春雨的引導下快樂成長。

  啊!春雨,你無私,你純潔,你善良,你豁達,你讓我感受到你無邊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