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文靜、溫柔、清新、羞澀,如紗如霧。如情如夢,沾衣不濕,拂面不寒,“潤物細無聲”。

  夏雨比起春雨少了幾分文靜和溫柔,卻是氣勢如此磅礴,如此沉重;性子又急了點,說來就來,可謂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片刻也不能停留。

  天空此時已是烏雲滿布,時而遠處傳來幾聲轟鳴的雷聲;站在高處遠眺,遠處似乎已經下起了磅礴大雨。這片地區如今形勢也是一觸即發。

  起初,雨細如牛毛,密密麻麻,如此的輕盈,聲音如此的細膩。接着,雨似珍珠般從天而降,顆顆晶瑩剔透,有意讓人將它數一數似的,而聲音又是如此輕快。

  忽然,不遠處一束閃光,如白駒過隙般之快,若刀光劍影般在長空飛舞。“嘣”的一聲,響雷接踵而至,若山崩地裂,震耳欲聾。雨勢突然加重了,由珍珠成了萬箭,成了水簾,聲音如此的緊湊。

  雨下的更密了,更緊了!天地間朦朧一片,如入霧境。

  路上行人已斷魂。雨下的似乎不夠過癮,電閃雷鳴,傾盆大雨,風雨交錯,驚天地泣鬼神,嚇的是蟬兒噤聲,蒼蠅逃走,蚊子藏匿。

  雨聲、風聲、雷聲交織着,宛如一篇震人心弦的樂章,此起彼落,取代了城市的喧鬧,使城市中的人們與神奇的大自然接近了。

  五年級:冷伊軒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