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 雨

  黃周晟

  明天就是星期天了,我約好和幾個朋友去踢足球。

  第二天早上,我打開窗戶,一股悶熱的空氣撲面而來,哎,又不能和小夥伴們踢球了。黑沉沉的烏雲在空中翻滾,一道閃電劃破天空,接着雷聲大作下起傾盆大雨。遠遠望去雨被風颳得似霧似煙。樹哇,房子哇,都看不清了,天地間連成一片。

  雨時大時小,時下時停,漸漸地,漸漸地雷聲小了,風兒小了,雨兒也停了。天亮起來了,太陽公公伸着懶腰,打着哈欠,好像在說:“對不起,小朋友們,我今天起來遲了。”這時,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感覺真好!

  我連忙拿起足球,飛快地往足球場跑。一路上,一棵棵高大的玉蘭樹上有許多雪白的玉蘭花,因為喝足了水顯得更加嬌嫩。偶爾,有幾滴雨水從樹上滴下來,落在人們的臉上,引來一陣嘻戲……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