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小河

  我的家鄉不是什麼著名的旅遊勝地,也沒有高聳入雲,鬱鬱蔥蔥的大山,更沒有波瀾壯闊的大海,但有一處風景深深吸引了我——小河。

  春天的時候,萬物復蘇,小河的冰慢慢融化了,魚兒也露出了水面,歡快地游來游去,好像在慶祝春天來了。小河邊上的小草也露出了頭,兩邊的大樹也發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茂密的樹葉,把小河遮得嚴嚴實實的,只有從樹蔭下看,有幾書束陽光照在水面上,小河露出羞澀的面孔,好像在說:“春天來了。”

  夏天的時候,驕陽似火,氣溫高漲,只有小河清涼無比,兩邊樹木也長得更加茂盛,像一把把撐開的碧綠的大傘,老人們坐在樹下聊天,年輕人和孩子們都來到小河裡,有的比賽游泳,有的打水仗,還有的捉魚摸蝦,小河裡熱熱鬧鬧的,笑聲不斷,成了歡樂的海上樂園,此時,小河變得更加嫵媚動人了,夕陽映紅了它的臉,她是如此的美麗。

  秋天的時候,秋高氣爽,草兒變黃了,茂盛的樹葉也紛紛掉落河裡,人們忙碌着,似乎忘記了小河,小河沒有人陪伴了,變得很憂傷。

  冬天的時候,大雪紛飛,小河兩邊都光禿禿的了,沒有人再來理它,它更加寂寞了,就靜靜地等着,等待來年春天再蘇醒。

  這就是我家鄉的小河,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映象,讓我一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