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的的流逝,鮮花的凋零。伴着朝夕日落日落朝夕我從不音世事的少年步向了身上要肩負很多責任的成年。歲歲年年花相似年年歲歲人不同。往日的肆無忌憚的開懷,如今已不再那麼容易做到。沒夜沒日的奔波,靜靜的夜晚只剩下疲憊,疲憊的背面是無言的辛酸和淚水,別人永遠也不會懂。有人說愛會讓人變得快樂,而愛讓我無法呼吸。不是他們的愛不好,不夠真誠,而是我真的無法去面對那些時時包圍着我的期盼和他們心切的心情。 

  一個人坐在冰冷的一角,不敢睜開那雙毫無光澤的眼,我怕一睜開眼就觸摸到他們熟悉而陌生的臉。摸着胸口,才發現心居然還在掙扎跳動,難道它不知道我很累嗎!我想徹底的休息,我想肯定它跳的也很累吧!無情的冰冷吞噬着我的身體,可我不怕,到是很享受這份折磨。我想這分完美的軀體和那醜陋的靈魂一起死去對我來說也應該是種解脫。 

  天下沒有下不完的雨,卻有無盡的空虛。我懂得有時候流淌的血比愛更真實。至少在我孤單寂寞無助的時候還能感受的你的溫度。有時候愛比錢更虛偽,至少金錢不會騙你,而愛只是邪惡的華麗的外衣,金絮其外敗絮其中。邪惡已經夠可怕的了,穿上華麗的外衣就更人心生恐懼。吃過葡萄后才不會說葡萄酸,嘗過眼淚后才會懂得人生的味道。因為你經歷過,所以會更懂。 

  文字是心靈的一種感應的一種外泄方式,好的文字既讓人讀起來耐人尋味,又給人以啟迪。因此時常的隨作者的文字表達出情感而動,這些文字時常的扣開我的心扉,讓我的思緒也隨文字而動。不知不覺中受到感染,在不知不覺中令我增長的知識和見識。我喜歡在文字中漫步,在輕輕的漫步中和着音樂的節拍,在品讀文字中讓心靈舞動。此時此刻文字似乎也富予了那特有的靈性,帶動着我的思緒,不知不覺中,帶給我情感上的波動,情到深處我會從心底去笑,我會情不自禁的嘆。 

  曾經滄海難為水,卻為我巫山不是雲。回首往事煙雲壑。往事一去不復返,過去已經老去,發生了,從此成為我們的記憶。這是成長的痛,或多或少,或輕或重,只在於你的感受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