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討厭”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爸爸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我的爸爸,鄰里鄉親都會豎起大拇指誇他是和藹可親,然而,我卻覺得我的爸爸十分討厭。這是為什麼呢? 

  每次吃飯時,爸爸不管我喜不喜歡,總是把菜夾到我的碗里。一會兒說這種菜補充維生素,一會兒又說那種菜營養豐富!看着他那嚴肅樣,我只好從命。

  爸爸每次回家吃飯,總是發瘋似的抱起我,用他那堅硬的鬍子扎我的臉,還一個勁兒地說“恆恆,想爸爸嗎?”“又癢又疼的,真討厭 !”我心裡嘀咕道。

  可是後來,我漸漸開始理解我這個“討厭”的爸爸。他給我夾菜,是想要我健康茁壯地成長。要不,我怎麼

  會評為“體育小健將”呢?爸爸督促我做作業,不准我開小差,讓我養成自覺學習的好習慣。要不我怎麼得那麼多的獎狀呢?

  現在,我已經喜歡上這個“討厭”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