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向別人提起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向別人提起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生中第一個守護我的是我的爸爸;第一個教育我的是我的爸爸;第一個給我講故事的也是我的爸爸因此我總要提起他。

  我拽着夥伴的手,高談着我的爸爸:“我的爸爸雖不高大威武但智慧過人。小時候他就喜歡拉着我,說著小數、分數、化學……那些匪夷所思而遙遠的問題。他常對我一個不經意的問題發表自己的“千字文”。那時我就在起跑線上“高人一等”儲存着點滴的知識。”說到着我突然想起爸爸坐在我的身邊,眉頭緊鎖和我一起思考題目的樣子。

  我拉着我的妹妹,輕聲說:“我的爸爸當初像我拉着你一樣拉着我,用他大大的手拉我着我小小的手。我淘氣的跑開卻跌倒在草地上,爸爸見了急忙跑過來,拉起我,一邊責備一邊替我吹吹膝蓋。爸爸的的愛就在責備中體現,慢慢體會就有會感受到。”妹妹似懂非懂地點點頭,我的腦海中浮現了當時的情景。

  我捧着零食對媽媽說爸爸的好;我舉着優異的成績對老師說爸爸的功勞;我牽着爸爸的手,笑着,希望每個過路人都知道:他是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總向別人提起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向別人提起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