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名司法幹警,長着一張國字臉,鬍子很多,眼睛小小的,戴者一副眼睛,鼻子也高高的,一年四季沒有一天不笑,讓人感到很親切。

  我的爸爸經常要出差,所以一星期難得回家,但是每次回來都會給我買好吃的,上一次就給我帶了武漢特產:狗不理包子。

  我的爸爸對我非常好,只要我有什麼不舒服,爸爸就會帶我去醫院,診所每次回來都教誨我。有一次,我被摩托車的熱氣管燒傷了一大片皮,痛的我直哭,爸爸聽見哭聲像我的聲音,立刻跑下來,那是我正坐到地上哭,立馬背上我去人民醫院去檢查,上了葯,然後爸爸慢慢的背上我,邊走邊說:“你不能那麼調皮,這就是個警告,看,吃到苦頭了把,如果下次還這樣,就不好辦了。”我傷心的點點頭。

  我爸爸不但關心我還關心其他的小朋友,有一次院子里有些小朋友在玩危險遊戲:丟沙包,爸爸立馬跑過去制止,說:“你們不能玩這種遊戲,這屬於危險級遊戲,丟過去也許會死,也許會變成腦震蕩,這樣你一生就毀了。”聽完后,那些小朋友乖乖的玩起了安全遊戲:跳繩,爸爸看了一會兒才滿滿的回家。

  這就是我的爸爸。五年級:陳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