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酒鬼,他每次賭博的時候,只要媽媽一來,就像老鼠見了貓,跑的比馬還快呢。要是被媽媽逮了個正着,就會對媽媽嬉皮笑臉的說:“美麗端莊又大方的夫人,下次我保證不打了,您就大人不記小人過,放過我吧。”不管當著多少人的面,他都會在媽媽面前像貓一樣溫順。我們都偷偷的笑。

  有一次,爸爸賭博輸了幾百元錢,媽媽很生氣,便不搭理他,我們幾個在那裡幸災樂禍。只見爸爸站在媽媽面前說:“我的好老婆,下次堅決不去了,要是再去,你就給我煮鴿子肉、牛肉加羊腿吧。”“好。啊?”媽媽答應后才發現上了老爸的當,這時的我們早就笑得合不攏嘴了,哎喲,我的老爸喲,你真是詭計多端啊,無人能及呀。

  瞧,這就是我的賭博老爸。

  四川廣安廣安區北蒼路五年級:顧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