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手機迷”爸爸程家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迷”爸爸程家爍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手機迷”爸爸

  程家爍

  我的爸爸長得高高的,一頭烏黑光亮的短髮齊齊向上長。他皮膚黝黑,牙齒有些發黃,單眼皮。雖然有些丑,但聽媽媽說,爸爸上學時人氣蠻高的。

  別人家裡有“網蟲”,我家裡有個“手機蟲”。自從爸爸買了新手機,就在手機上建了個“窩”,天天在自己的“窩”里游。

  手機剛買來時,剛剛兩頁功能,但經過3小時后,就多了許多功能。原來,老爸這段時間一直在自己造的“窩”里遊盪。

  第二天,吃飯時間到了。“爸爸,快來吃飯呀!”那邊沉默。我又叫了一遍,那邊依舊沉默。於是,我貓手貓腳地走過去一看:我的媽呀!老爸正躺在沙發上悠閑地玩手機呢!我只好灰溜溜地自己回去吃飯。吃完了飯,老爸還在看。我又叫道:“老爸,你不睡覺了?”老爸這才放下手機,戀戀不捨地走向卧室,說:“當然睡了。”

  到了晚上9點半,該睡覺了。老爸說:“我先去睡覺了!”說完,便拿起手機進卧室了。我和媽媽沒在意。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也去睡覺,突然發現爸爸卧室還亮着燈。我走進去一看,爸爸竟然還在擺弄手機!也就是說從剛才到現在,老爸看了兩個多小時手機!

  唉,我的老爸真是個“手機迷”!到現在,他的手機功能又多了一頁!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手機迷”爸爸程家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迷”爸爸程家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