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並不魁梧,卻可以保護我這樣弱小的幼苗;他並不溫柔,卻給予我最貼心的照料;他,並不細心,卻能在眉宇間透出對子女的絲絲愛意;他只是一個平凡的人,然而,對我來說卻又是最特別的--爸爸。

  從小,我就不太尊尊爸爸,總是忽略了爸爸的重要性,也沒向爸爸透露過自己心中的感受。只是在電燈泡壞了的時候,東西太重搬不動的時候,才會想到爸爸。那時的我總是希望爸爸能隨傳隨到,也不管爸爸的工作忙不忙,而爸爸卻總是任勞任怨,可那時的我不懂爸爸的眼裡那關懷的神情,只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現在我長大了,終於知道爸爸的工作有多繁忙,我才發現小時候y有多幸福,我才發現我不能再任性了。

  小時候,您常常不去接送我上下學,我委屈地說:“別人都是家長接送的。”“那叫嬌慣?”您仍不肯送我。有一天,我發現東西沒帶,當我回頭去拿時,發現您在陽台上看着我,那時的我不知道意味着什麼。長大后,一想起幾年前的每個中午常常有雙眼睛在望着我,“小金豆”便一顆一顆滴下來。

  記得那年夏天的一個晚上,我突然肚子疼,您就馬上帶我去看急診。我們坐在醫院的長椅上,我突然想吐,可四周連一個垃圾筒也沒有,廁所又離那麼遠,護士小姐走過來冷冷地說:“不要隨地亂吐。”說完就走了。可我又忍不住,“哇”地全吐了出來。當我清醒后,發現是您用雙手捧着我的嘔吐物的,頓時淚水涌滿我眼眶,可您卻問:“好點了嗎?”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感受到父愛如一顆一顆小石頭投入我的心湖,漣漪漾滿我全身。

  沒當您工作到很晚才回家的時候,在朦間,我感覺到您幫我蓋上了被子。一種溫暖的感覺溫暖我全身。

  您在我看來,就是世界上最稱職的爸爸!

  惠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黃旭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