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撒謊” 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撒謊” 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撒謊” 的爸爸?你聽到這個題目一定會覺得奇怪,愛撒謊就是愛撒謊,為什麼要打上雙引號?呵呵,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那就由我來告訴你吧!

  記得有一次,媽媽出差去了,家裡只有我和爸爸兩個人。這天,爸爸做了我最愛吃的油炸蝦條,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忽然注意到爸爸只吃了一些豬肉。咦,奇怪了,油炸蝦條不是爸爸最愛吃的嗎?怎麼現在不吃了呢?於是我好奇地問:“爸爸,你怎麼不吃蝦條呢?” 爸爸笑眯眯地說:“可能是以前吃多了的緣故,現在反而不怎麼喜歡了。你喜歡就多吃一點。”

  吃完飯,我正準備幫爸爸洗碗,還沒走進廚房,我就看見爸爸在津津有味地吃剩下的蝦條。看着爸爸那喜歡吃蝦條的樣子,又想起爸爸在飯桌上說的“謊話”,我鼻子一酸,那不爭氣的眼淚像調皮的孩子似的掉了下來。這時,爸爸走了過來見我在流淚,着急了:“怎麼了,寶貝,你怎麼哭了,誰欺負你了?”“爸爸,你明明喜歡吃油炸蝦條,可你……”我一下撲進爸爸的懷裡。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的謊言,那“謊言”就是愛,就是爸爸對我的呵護。啊!爸爸,我愛你!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在“謊言”打雙引號了吧!朋友們請你記住:有時候,父母撒謊往往源於對我們的愛!

  指導老師:陳燕

您正在瀏覽: “愛撒謊” 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撒謊” 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