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魅力的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魅力的煙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魅力的煙花

  李孟璽

  過年了!過年了!大街小巷,張燈結綵,大家都在放鞭炮,我們家當然也不例外,到處都瀰漫著過年的氣氛。

  在濱州的哥哥也來了,家中更熱鬧了!大年三十晚上,我家放煙花。哥哥就放了一個“二踢腳”,只聽“隆!隆!”幾聲巨響,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我卻只敢放小鞭炮。爸爸要放煙花,哥哥說:“叔叔,我來點吧!”我趕緊跑到一邊看,只聽見“刺啦”,“刺啦”的響聲,之後,“嘭”的一聲,一個閃亮、五顏六色的花兒綻開了!接着連綿不斷,五彩繽紛。整個天空被映照得絢麗多彩!引來了許多圍觀的人。煙花可真有魅力啊!就在這時,爸爸不知又從哪兒弄來了一個超大號的“金太子”,頓時火花四濺,噴到了二層樓那麼高!把整個小區都照亮了,都映紅了!

  啊!煙花的魅力可真大啊,可真美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魅力的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魅力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