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的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煙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季的清晨,死寂的白茫茫一片,忽然一聲響,一朵紅色嬌艷的花朵在空中開放,這一聲響,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夜晚,紅燈照耀,煙花齊鳴。 

  你聽,那煙花的綻放瞬間奏出的無限歡樂。你看,那煙花的綻放瞬間最絢麗的色彩。你聞,那煙花的綻放瞬間飄來的濃濃中國情…… 

  一朵朵代表祥和的金色花朵在空中綻放,瞬而凋落,將所有的溫暖幸福化為點點星光灑落人間。 

  抬頭仰望天空的孩子們,臉上洋溢着歡樂的童真笑容。煙花的光芒應在他們的臉上,宛若間好似那一群一群臉上帶着純潔笑容的孩子像漫天飄雪中不怕冷的精靈。 

  看,嘴裡咬着冰糖葫蘆的那群孩子,每人手裡都拿着孔明燈,雙手托,放飛,合手,閉眼,誠信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 

  一個個願望伴着天邊的煙花,悠悠飄起,緩緩升空。 

  一朵一朵,它們綻放落下,在天邊和孔明燈的紅溶在一起,它們共同跳起寒假裡最美的舞蹈。 

  我的寒假有朵朵絢麗煙花,有張張童真笑臉。 

  震撼的煙花響,我邁起青春昂揚的步伐走在寒假裡最溫暖的煙花下。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