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煙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麗美麗的煙花 

  “放煙花”是我們家鄉過年的一個傳統節目,據說是為了嚇跑怪獸。在那聲聲爆竹聲中也蘊藏着人們對新一年的期盼。

  和往年一樣,吃好除夕飯後,就迫不及待地催爸爸放煙花。只見爸爸把煙花輕輕地在放在場院里,用打火機點燃導火線后迅速離開。只聽“噼啪,噼啪”脆響,煙花飛上天空,灑下五彩繽紛的煙星,飄飄悠悠。

  看,小叔手中的“飛毛腿”如信號彈般衝力十足地飛射升空,只見它在天空中盡情地搖擺、盡情地旋轉、盡情地釋放它的活力。它們時而象瀑布直瀉而下,時而象天女散花,時而又象流星一劃而過。我再也按奈不住興奮的心情,也找了個安全的地方,盡情地放起了“滿天星”,“地老鼠”。

  煙花把夜幕裝扮得格外耀眼,讓人陶醉,叫人痴迷。這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煙花飛舞迎新年”。

  熱鬧的除夕之夜,焰火映紅了圍觀的張張笑臉。它帶着幸福,帶着歡欣向我們走來了。它預示着祖國的明天更繁榮,更美麗。我暗自祈禱——我的學業也要像璀璨的煙花一樣,一飛衝天,開出最絢麗的花,發出最奪目的光彩!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