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兒時的煙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煙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聲刺耳的聲音打破了夜的寧靜,我漸漸抬起頭望着你綻放於夜空的煙花。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轉眼間春節又要逼近。現在的天氣有一點冷,但窗外的煙花仍不失它的美麗。望着那煙花綻放然後凋零,心中不知不覺多了一份惆悵,趴在窗台上,微風拂過臉頰,耳邊又響起兒時的歡笑聲,

  記得那是十年前的事了!那時的我們春節不愛在家玩。在大年三十的晚上也不看春節聯歡晚會,而是召集夥伴一起在樓下放煙花。那時的煙花種類也有很多,而且不論男孩還是女孩都會放煙花,再也不去顧及自己的形象。在煙花一朵朵綻放於天空時,每個人都拍着手,唱着那不着調的歌,很幸福,很美好。在那之後有着我們引以為傲的篝火晚會。其實就是將所有的東西能燒的都燒掉,讓火越燒越旺。那時的我們很想讓那火永遠燒着,不想讓火熄滅,或許是將火當作了希望吧!想讓那火紅的色彩在天空間跳躍。不論大人們說我們幾次,那個篝火晚會還是保留着,但是歲月一點點開始流逝,沒東西是一成不變的……夥伴一點點變少,不是搬家就是因為學習的壓力不在玩耍。最後一次的篝火晚會是在六年級的時候,那個春節中只有四個夥伴了,原本的孩子都長大了,變得成熟。可是那一年的春節我們很無拘無束,因為那是最後的一次,最後一次進行着屬於我們的春節。每個人笑着笑着都哭了,但都一人點了一支煙花,望着那美麗的煙花在天空中綻放,感覺童年也如這樣吧~~!

  後來我搬走了,一個個都散去,彼此間的聯繫也都少了。而每當我趴在窗台上看着那綻放於夜空的煙花時,我會想起那個只屬於我們的春節,那個歡笑着的篝火晚會,那個綻放在夜空的煙花……

  又一朵煙花在天空中綻放,兒時的那一切都仿若煙花般,一瞬間的綻放,然後不留一絲痕迹的消失,似乎從未有過……但我明白那是真實的,因為那時生活很美好,很幸福~~!

  紅星中學初三:夏艷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煙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