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富有魅力”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有魅力”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那沙沙的腳步聲近了。

  田野上那無限明媚的春色,把小河打扮得更加妖嬈。岸邊的小草不知什麼時候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在春風的吹拂下輕盈舞動,草地在陽光下像一塊碧綠色的絨毯。孩子們在上面坐着,躺着,有的還打着滾。成群的牛羊歡快地來到河邊吃草,飲水。小羊羔“咩咩”地在母親身邊跳躍。河兩岸,一排排垂柳,長出嫩綠的枝芽,布谷鳥、喜鵲,在枝頭蹦跳,唱出清脆婉轉的歌,垂柳的枝條伸進解凍的小河裡,好似要洗去冬日的寒氣。微風吹過,水面上盪起了一道道波紋,映在水裡的青山綠樹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一會兒聚攏,一會兒散開,像調皮的魚兒在那裡遊動。陽光暖洋洋地照在臉上,使人陶醉。春天的太陽像個溫熱的爐子,照在綠色的大地上,金光粼粼。春天的白雲也格外多姿,像奔騰的小馬,像翻滾的浪花,又像那春姑娘白凈的臉......春風像個慈祥的母親,拂着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爽,心曠神怡。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了;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了;春風吹過大樹,樹葉輕輕搖動;春風吹過湖面,湖面上泛起了微波......春天的空氣格外清新,帶着春天的氣息,它能使你拋開煩惱和雜念,它能使你消除疲勞,增添力量。風,柔柔地吹;枝頭,悠悠地閃;明媚的春陽,灑在身上,暖在心裡。爛漫的春光,唧啾的小鳥,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歡樂。呵,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個多麼金碧輝煌的希冀!那一簇簇醉人的綠,幻成一團團漸次萌動、耀眼的金黃......

  你們也愛春吧,是的,有誰會不覺得春很美麗,只要你用心體會,不僅感覺到春美麗有純潔的氣息,更感覺到大自然的美麗!

  這就是春,一個惹人喜愛、生動活潑的美麗的春!

您正在瀏覽: “富有魅力”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有魅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