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外公總感覺自己的命運很不好,但他讓我放棄了這個念頭。每次去看他,他都那麼健談,那麼風趣,有魄力。

  在前幾星期外公幹住院回家,是因為他的老毛病有犯了,是外公喝了一點冷瓜湯,就引發了他的腎病、肺病,腳又腫又皰,我聽到着消息,我很單心,生怕萬一。一放學吃過飯,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來看外公,媽媽看到外公的腳,媽媽狠狠的罵外公一頓,我們和外公聊了一會兒的白話就回了家。我每天和媽媽一起來送飯給外公,一個月後外公的病好多了,我很高興。

  不料一位老奶奶起了皰疹,我外公睡濕疹了,這位老奶奶給外公捏頭上的經道,過了一會兒,醫生就打電話給媽媽說外公的頭上起皰疹。我就和媽媽一起去看外公,外公的頭上到處是皰疹,把我下的差點就跑了,媽媽用一把小剪刀把外公的頭髮剪成光頭,為了好擦藥,我忍不住要笑出來了。媽媽又把外公罵了一頓。

  不久外公的病好了,媽媽高興了,爸爸高興了,外婆高興了,姨媽高興了,我也高興了,我家高興了,大家高興。

  外公不要讓我們操心了,好好愛惜身體,天天健康。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