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嘩啦~~~下雨啦! 

  這雨總算下了,壓抑了好幾天,幾天前天氣都是很悶熱,而且天上都是烏雲密佈。今天雨就劈裏啪啦的,首先是順著下,齊刷刷的落在樹梢、車上、地上。空中的雨彷彿一排排晶瑩的小珠子撒下來落在地上彈起又滑落!緊接著一陣風就都往一邊倒了,傾斜著的雨就像輕紗隨風飄灑,看著就覺得心情很暢快。整個天空彌漫著雨的氣息。路上的行人也只能加快腳步,路邊的大樹張開每一個細胞吮吸著,充滿活力。空氣變得好清晰,風吹過整個人都特精神。忽然感覺雨是那麼的可愛,雨也很美呀。比起以前心情好多了,一直都不喜歡雨的我,只要下雨就覺得整個人都不舒服,到處濕答答的,特別是出門不便。還有大暴雨,雷暴啊……一下就是還幾天。一看新聞不是哪裡出現水災就是交通事故。更是會讓人鬱悶好幾天。現在卻有種向雨中沖去的衝動,在雨中讓大雨沖刷,和雨一起跳躍,可以盡情的放肆,盡情的嚎叫,比起在雨中漫步肯定爽多了。哈哈 ̄那樣是挺過癮的,不過今天只是帶著一個好心情把雨好好的讀了一邊。

  這雨真美啊,你說怎麼平時就沒注意到呢。這要是平時突然下這麼一場雨,恐怕大街上,人人避之不及,不是擔心就是焦急。期待著這雨什麼時候停。卻沒有發現這雨也有不一樣的美麗。 雨還是一樣的雨,只是有了不一樣的我們啊!每天我們都忙碌的奔跑在這個城市的大街小巷,這個城市裏有多少種人就有多少種生活。有一天和朋友去逛街,走在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哪用你走啊,你不走別人都推著你走。由不得你細想。我當時就笑了,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活在當下,人人都在加快腳步,你不能停下來呀。儘管這樣,我們還是要保持著那份熱情和耐心去面對,當遇到困難傷心失意時不妨換一個角度,偶爾停下來收拾一下心情。就像今天的大雨,雨過天晴後的太陽會不會更美?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