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晨,媽媽把我從甜美的夢中叫醒。我一睜開眼發現屋內比平時要暗了許多,窗戶也濕漉漉的。有些水珠順着玻璃在往下流。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外面在下着雨呢。

  外面的雨下個不停,窗外的世界一片灰濛濛。雨滴降落在地上“吧嗒”“吧嗒”地響,像是小雨滴在歡樂的唱歌,好像自然界中的音樂家。大馬路上,五彩繽紛的顏色,有的打着雨傘,有的穿着雨衣,美麗極了,如同繪畫的一副“雨中”的畫一樣。雨滴從空中落在傘上或雨衣上,象坐滑梯一樣“哧溜”一下滑下來,然後落到地上,哈哈!真像個調皮的娃娃。

  我喜歡下雨,因為下雨自然界的音樂家就會來到我們人類世界,為我們演奏一首美妙的雨水交響曲。

  山東省東阿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秦孜鑫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