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洗衣機與發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機與發展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知道,衣服穿的時間長了以後就需要洗乾淨。但是,在古代,婦女們都是到河邊用撮衣板在洗衣服。這樣洗的速度非常慢,而且耗費的體力非常多,偶爾還洗不幹凈。但是,正因為有這些瑕疵,所以在現代的科學家們的努力下,終於研究出了又方便,又快速的全自動洗衣機。我給你舉個例子吧。下面是深圳市興瑞來電子提供洗衣機的功能: 

  採用先進的感應式IC卡智能控制技術,永不磨損,保密性強,防水性好;在潮濕多塵的環境中保證讀寫無誤。 

  全封閉面板 

  洗衣機面板為全封閉面板,避免因連續使用,面板上按鈕開關很快損壞;配合洗衣機內部選用最好關鍵部件,大幅提高洗衣機的壽命。 

  通過CCC國家質量認證

  專為大專院校學生和企業單身員工開發,經得住長時間連續工作,故障率低。 

  預付費管理 

  實現先收費后消費的管理模式,有利於資金回收,方便管理。 

  操作簡單 

  洗衣機在使用時按下電源開關后無須進行任何選擇,只需在感應區內揮動一下洗衣卡,即可啟動洗衣機進行正常工作。 

  不怕丟失 

  感應IC卡控制模塊已融合在洗衣機電路板內,必須用洗衣卡才能啟動,洗衣機不怕丟失。 

  針對公用洗衣機的使用特性,增加了臭氧消毒、滅菌裝置,通過獨特設計的氣泵及臭氧發生器,洗衣過程中產生臭氧氣泡並溶解於水中,形成雙氧水,達到很好的消毒滅菌、防止細菌交叉感染的效果。 

  經衛生部門檢測結果顯示: 

  臭氧發生器所產生的一定濃度的雙氧水: 

  對水中大腸桿菌和金葡球菌的平均殺滅率為99.99% 

  對衣物中大腸桿菌和金葡球菌的平均殺滅率為99.9% 

  怎麼樣?現在的洗衣機就已經可以代替人做事了,可想而知在未來的幾十年裡洗衣機會有怎樣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假想,以後的洗衣機是只要你自己放衣服進去,它就會自動的設定時間、水量......的功能,同學們讓我們朝着這個目標,朝着這個美好的心愿奮鬥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洗衣機與發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機與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