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洗碗 

  今天,我看見媽媽正在洗碗,就走過去對正在洗碗的媽媽說:“媽媽,今天讓我來洗碗吧!”媽媽聽了,微笑着說:“好吧!”媽媽邊說邊讓出位子。 

  我馬上戴上洗碗用的塑料手套,就開工了。我先拿起一個盤子,倒上一點水用抹布使勁擦,就是擦不幹凈。我連忙跑過去請教媽媽這位老將。媽媽說:“放一點點的洗潔精就可以了。”我聽了媽媽的話認真地點了點頭,就到廚房裡接着洗碗了。 

  過了不一會兒,我就把所有的盤子、碗都擦上了洗潔精。這時,我的手一滑,“噼啪”一聲脆響,漂亮的盤子一眨眼就粉身碎骨了,躺在冰冷的地板上了!我嚇了一大跳,目瞪口呆地站在那兒不知所措。媽媽聽到響聲走過來看了看我,和藹地說:“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加油吧!”我聽了媽媽的話自信了許多,又滿懷信心地幹了起來。 

  大功告成??∥腋噝說乜純湊庖壞?篩刪瘓壞吶套櫻?朔艿靨?似鵠礎 

  新昌城東小學 xujiajiexc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