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一日是國際勞動節,我打算為我家勞動一下。 

  那天中午,我全家吃好中飯後,媽媽去睡覺了,爸爸拎着公文包去上班了。我看着廚房裡的臟碗,心想:“媽媽工作累了在睡覺;爸爸今天要上班。今天是勞動節,這些臟碗我來洗!”說干就干,我立刻走進廚房洗碗。我先打開水龍頭,再找來一塊抹布,接着倒點洗潔精在碗里,最後我用抹布從碗口擦到碗底,反覆來回好幾次,再打開水龍頭沖一下,才算洗完一隻碗。就這樣,我洗了第二隻,第三隻,第四隻……沖完后,我發現有三隻碗碗底都有一個小污點,我就使勁地擦呀,可是還是沒擦掉,我就想呀想。 

  我靈機一動,心想:“媽媽以前遇到這種情況,都會用鋼絲球。我也用這種方法吧!”於是我就拿來了鋼絲球,我再往碗里倒了一些洗潔精,用鋼絲球擦呀擦,終於我擦掉了小污點,最後我用清水沖了一下碗。被我洗得亮晶晶的碗,像一面鏡子,連我的臉都能看見。我把洗好的碗放進了碗櫥。過了幾個小時,媽媽睡醒了,剛走進廚房,就看見水池裡的臟碗不見了,九跑進我的房間,問道:“廚房裡的碗哪去了?”我回答:“被我洗了,然後放進了碗櫥!”媽媽誇獎我說;“你真棒,還很自覺,我不洗的碗,你還主動地洗了碗!”過了好久,爸爸回來了,媽媽跟爸爸說了這件事,爸爸也這樣誇我。 

  從此以後,我就天天幫爸爸,媽媽做家務。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