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怕的閃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閃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和奶奶想去城市廣場的地下超市。在路上,我邊走邊想:會不會下雨呢?我抬起頭,想看看天上的月亮,放鬆一下,可是一抬頭,月亮、星星全沒了蹤影,只見一道閃電劃破漆黑的夜空。我猛地回過神來:“奶奶,剛有一道閃電劃過,會不會下雨啊?”

  “不會的!”奶奶安慰我道。

  走着走着……就到了地下超市,我匆匆走到書櫃前,看起書來。“我去買肉,你在這裡乖乖看書!”奶奶剛說完就轉身向賣肉的攤點走去。我剛看到《一隻眼兩隻眼和三隻眼》這個故事,奶奶急急忙忙地跑過來:“佳茗,打雷了!我們快跑啊!”我連忙放下手中的書,跟着奶奶往家趕,剛走到出口,幾道閃電連着劃過。“沒關係,雨不會下大的!”奶奶跟我說了幾句安慰的話。

  到了路邊一家香煙店時“嘩……”聽,什麼聲音?哦,下雨了,正在緊急關頭,電話響了,是媽媽打來的電話,我接起電話:“喂,媽媽!”“外面在下雨,我給你們把雨傘送過來。”“哦,知道了,謝謝,再見!”

  唉,可憐天下父母心,一件小事要牽連這麼多人。我心裡正想着,一眼看到遠處爺爺拿着三把雨傘出現了,我們三個人一路同行,總算回到了家。

  雷雨真是太可怕了!

  浙江紹興越城區魯迅小學一年級:吳佳茗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閃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閃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