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白鷺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白鷺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南京 南京市第二十九初級中學初一(5)班 丁融

  白鷺洲公園是南京的一大旅遊景點,那裡十分乾淨、整潔。不過,她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安靜、典雅。

  也許,你剛進去的時候,只認為這是一個極其普通的廣場式的小公園,可是,當你越往裡面走時,就會感到這裡十分深邃,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會讓你想起我國燦爛的輝煌歷史。

  再往裡走,就是標本屋,屋內的標本包羅萬象,使人眼花繚亂,這裡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金錢豹,有大家都懼怕的蟒蛇,有12生肖中奔騰的駿馬,有……其中,要數小刺蝟最可愛了。它那短短的刺從身上“冒”出來,來保護自己,真有意思!雖然它只是個標本,但卻栩栩如生,使人不由得想摸一下,可謂是看而不膩,可導遊先前有令:不許摸。在標本屋的對面,就是——皮影戲之地。皮影戲是從我國唐朝流傳下來的,嘿嘿,還能增強歷史知識呢!

  繞過皮影戲之地,就到了一個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香有色的地方,這就是娛樂休息地。在它的中間,有一些刺激性的娛樂,例如,碰碰車、賽車等,連我們平時嚴肅的老師玩了,都哈哈大笑。在它的北面,是一個湖,湖水雖然不十分清澈,但是坐在它旁邊的石椅上,感覺還是挺涼爽的。在休息地的南面,是一塊很大很大的草地,旁邊還有個垃圾車呢。

  前不久,看報紙上說,白鷺洲公園明年就要對外免費開放了,希望大家都能去那兒看看,開開自己的眼界,增長自己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白鷺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白鷺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