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建設和諧社會促進經濟發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和諧社會促進經濟發展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的本質就是社會和諧,只有在一個和諧的社會裡,經濟才會興旺發達,老百姓生活水平也會得到逐步的提高,綜合國力也得到了增強,建設一個和諧的社會,對廣大人民群眾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在新的時代背景下,構建和諧美好的社會,是人們的期盼和追求。和諧社會需要愛心,美好生活需要互助,良好人際需要理解。人與人之間的和諧是構建和諧社會的基礎.如何才算是一個和諧的社會呢?對於我的理解,和諧美滿的社會,沖滿愛心的社會,擁有高尚道德的社會,和諧的社會還是得靠群眾去創造.人與人的和諧是建設和諧社會的基礎,假如人與人之間互不信任,勾心鬥角,只為自己的利益,不顧他人利益,生活在這種社會環境之中,社會如何會發展,經濟如何會發展,例如生活在充滿愛心的社會,人與人之間互相扶持,幫助,尊老愛幼,樹立良好的社會主義榮辱關,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在這種環境下的社會.如何會不興旺.所以說只有在一個和諧的社會,人們的日常生活水平才會提高,經濟也隨之興旺發達,綜合國力也得到了提高. 

 建設和諧的社會對國家,對人民都是重中之重.只有在和諧的社會,國家才會興旺發達,人民的物質生活水平才會提高.所以說,只有建設和諧的社會,才能促進經濟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建設和諧社會促進經濟發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和諧社會促進經濟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