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聆聽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大自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聲音。一道道山泉,一棵棵樹木,一枚枚花朵,一株株小草,甚至是空氣中的一顆微塵,只要你用心聆聽,去發覺,去感受,就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大自然與我們是那樣的親近。

  在這個世界,大自然賦予我們靈感,讓我們去聆聽。

  在山水中行走,看見“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飛瀑,仔細聆聽,便會發現大自然的雄壯;在海灘上遙望,可以看到“驚濤拍岸”的海浪,仔細聆聽,便會發現大海的波瀾壯闊;坐在流水潺潺的小河邊,走在綠樹成蔭的山林中,會看到“鷹擊長空,魚翔淺底”的景觀,仔細聆聽,便發現了大自然活躍的一面……

  你聆聽過大自然的聲音嗎?那淙淙的流水淌過那蜿蜒綿亘的小溪的聲音;那雲雀直衝雲霄的鳴叫聲;那雄鷹搏擊長空的聲音。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你將更加了解大自然的深邃與神秘;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你還會發現,是大自然不斷地賦予我們勇氣和力量以及美好的心情。

  

  baidu

您正在瀏覽: 聆聽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