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推薦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一本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推薦的是一本在日常生活中的“萬能鑰匙”。名字是吸引人去看的因素之一,它的名字是《小博士的辛福生活》!多好聽又吸引人的名字啊! 

  很多很多的日常生活的問題它都能解決!像水滴為什麼是圓的?生男生女是由誰決定的?為什麼會有白頭少年?《登鸛雀樓》的作者到底是不是王之渙?還有許許多多生活的“奇幻之門”等着你把門一扇一扇的去開啟呢! 

  打開心靈的窗戶,採集輝煌的知識!別看這本書有點厚,只要你的心靈去接受了這本書,喜歡了這本書,你就會耐心的,細細的品位這本書的。你漸漸的會發現,這是一杯極好的野菊花;一本你在你在日常生活中的好幫手! 

  趕快行動吧!這本書就在越洋圖書城裡有買哦!這麼好的書,可別錯過了喲!注意購買的時候: 

  1.書皮是粉紅色的。 

  2.書大概有兩厘米厚。 

  3.書名是《小博士的辛福生活》! 

  光說不練假把式,只有你真正品位到了,體會到了,看到了,才能品嘗到最美的書籍,最美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推薦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