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動物奧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奧運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動物們聽說我們北京要舉行奧運會。他們也要舉行一次奧運會。有些動物聽了都在敲鑼打鼓,有些動物拿着紅旗一邊喊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跑步。日本獵狗把美國獵狗給撞倒了,美國獵狗一家為小獵狗毛毛加油。毛毛實在站不起來了,就到後台休息了,毛毛心裡非常難過。日本獵狗咕咕也被淘汰了,咕咕心裡也很難過,咕咕想真不應該這樣子。後來,中國獵狗汪汪第一個跑到終點。山羊爺爺給中國獵狗汪汪戴上金牌,汪汪激動地哭了。第二個項目是舉重,舉重開始了,大象把粉摸好,美國大象胖胖還沒摸好就舉起來了,結果,撲通一聲掉了下去,日本大象笨笨也像美國大象一樣被淘汰了。最後中國大象獲得勝利。中國動物們都喊出口號:“中國隊最棒!中國隊最棒!”比賽結果中國隊贏了。

  今天的動物奧運會真是太有趣了!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一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動物奧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