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上掉下根魔法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掉下根魔法棒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掉下根魔法棒 

  (312028)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年級 肖永平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我興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從天而降一張紙條,上邊還帶着一根小巧而精緻的“棒子”。“咦?這是怎麼回事?”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一看,上面寫着:親愛的同學,祝賀你得到魔法棒,請好好利用它吧! 

  “啊,魔法棒?”我想了想,可能是有人跟我搞惡作劇吧!不過,還是試試看再說。我用魔法棒指向路邊的一棵小草說了聲:“變成小花!”話音剛落,只見那棵嬌嫩的小草一下子變成了鮮艷奪目的小花。我驚異極了,趕忙回家。 

  到家后,我環視四周,看看家裡少什麼東西,突然,我感覺沙發角落光禿禿的,於是就用魔法棒在那一點,說:“放盆花!”於是一盆嬌艷的花馬上就出現了。我很得意,又想了想:“那麼熱,變個家庭游泳池來玩玩。”我幾步跑到後院,拿着魔法棒一指,說:“變個游泳池!”不一會,游泳池就出現了,我開心極了,在游泳池玩了好半天。後來又覺得原來的平房不夠氣派,於是還把它變成了別墅。 

  爸爸媽媽回來了,真是詫異極了,但其中的秘密只有我知道。 

  從此我作業也不用做了,只要有魔法棒在,保證一切OK!所以,我越來越懶了,也越來越沒本事了。 

  有一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發現我枕底下的魔法棒忽然不見了,我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東找西找,幾乎把房子都掀了,還是沒找到。我急得哭了,正在這時,屋裡突然出現了一團亮光,只見一個帶翅膀的女孩手裡正拿着我的魔法棒。還沒等我開口,那女孩就說:“我真失望,你拿了魔法棒不但沒為人們做實事,反而害了你自己,我只好收回了!”說完,只見一股白煙,就不見了人影。 

  我真是後悔莫及呀! 

  (684字)

您正在瀏覽: 天上掉下根魔法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掉下根魔法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