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掉下了餡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掉下了餡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寒假拉!放寒假拉!剛回到家的第三天,我們這裡就發生了一件好事。離我家不遠處,剛剛建造了一座漂亮的新樓房。我們這有一個風俗,剛建成的樓房,主人會挑選一個良辰吉日,召集人們聚集在樓房下,等待主人從樓房裡撒下食品,有大饅頭啊、糖果啊、花生啊等等,十分熱鬧有趣。 

  這天,也是新樓主人準備發放果實的日子,我隨同小夥伴們來到新樓底下,等待着“天上掉下來餡餅”的“奇迹”。等了一會,發食品的時間到了,只聽的“乒乒乓乓”的鞭炮聲震耳欲聾。頓時許許多多的食物從樓上掉了下來,樓下的人們個個面露喜色,紛紛行動起來,拾獲食物。而我卻沒有擠進去爭搶,而是站在一旁,等待着食物落在自己面前。啪的一聲,一雙大饅頭落在了離我不遠處的地上,我忙彎下腰去拾。說時遲,那時快,突然,有個人也伸出手來,一把拿走了我面前的大饅頭。我氣惱不已,但是有什麼辦法,只得自認倒霉。這會兒,我的一個小夥伴走了過來,只見她懷裡揣着好多食物了,對我說:“呀,你這麼沒用啊,一點都沒搶到,快搶點吧,就當是玩玩。”我心想:是啊,總不能白走一趟,空手而歸吧。哼,老娘不發威,當我是病貓。想着,我眼觀四路,耳聞八方,開始尋找目標。啪的一聲,又有東西掉了下來,是一包香煙,我兩步並做三步,伸手準備去拿,這時,又一個人看上了這包香煙,也準備伸手來拿。我眼疾手快,一把拿走了香煙。我得意極了,心裡冷笑一聲:哼,這下可不能再便宜你們了。於是,我又開始拾撿其它東西。 

  結束時,我的懷裡塞滿了東西,看來這次我不是什麼“空手而歸”,而是滿載而歸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天上掉下了餡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掉下了餡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