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眉尖若蹙,似青煙籠紗;雙目含情,仿若珠光流動;唇瓣微閉,不似口若含朱,只一點微紅,更顯他那如玉黛玉般的病態;白皙的臉龐,不似凝脂般光亮,那黯下去的色彩更為他添了幾分可憐體態。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埋頭苦幹時。修長中指輕輕一抬,繼續安靜而美好地學習,只筆下沙沙的聲響與之為伴。他那通身的氣派,竟與黛玉相似,只他偏生愛穿黑衣,卻又似夜之精靈。寬鬆的運動服下市他那裊娜的身姿。纖纖細步,更是將那黛玉的神韻體現得淋漓盡致。 

班上某同學(其實就是我)喜愛紅樓,見之容貌,及其通身的氣派,脫口而出的一聲“顰兒”讓他嬌羞一笑。如玉的臉龐透出一絲紅潤,鳳眼輕眨,長而卷的睫毛在玉顏上投下一片陰影,風姿動人。如花的笑靨,似照水嬌花,真是瀟湘子誤入紅塵,“天上掉下個林妹妹”。有詩云: 

  知否瀟湘子,翩翩落凡塵 

  目若宸星綴,眉似潑墨峰 

  盈盈春水間,纖纖楊柳身 

  今又曾容顏,可憐鬚眉臻 

PS:當初學紅樓的時候老師叫我們選擇班上的一個同學進行描寫然後我們來猜,結果老師說只有外貌描寫不行,嗚嗚,我明明是按照她的要求寫的嘛,可惜我是初級,不能上圖,哈哈,真的很小受啊 

  當時我寫他的時候我回頭看他的臉很認真地問他:“丹鳳眼否?” 

  答曰:“否。”復又一抬眼鏡,正襟危坐而曰: 

  “吾乃近視眼也。” 

  既而,旁人大笑。

您正在瀏覽: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