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上掉下個麥粒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掉下個麥粒腫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大人們應該去學習學習心理學,凡是大人不許的,小孩必要看個究竟。於是,我趁小琴不注意,就溜到了“天上掉下個林妹妹福地”(小琴是個很容易專註的人,帶她去一個好玩的地方,她的注意力就被吸引過去了,老媽的間諜可選錯嘍)。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福地”可真漂亮,天空都比別的地方藍,我默默許願:如果真的能掉下什麼東西來,一定要是別人想不到的。比如,別人認為會掉1克拉鑽石,您就給我掉10000000000000克拉鑽石;別人認為會掉一些錢,您就開開恩,給我掉下一個願望盒或者是心愿槍。

  可願還沒有許完,我就感覺從天上掉下來一個龐然大物,“砰”的一聲把我擊倒了。

  我醒來的時候,躺在家裡的床上,小琴一副自責的樣子,媽媽則很擔心地看着我。

  “我是被一個很大的物體擊倒的,你們看清楚是什麼東西了么?”我問。

  “沒有,我趕去的時候,你已經暈倒在地了……我要負責任。”小琴說著低下了頭。

  “你啊你啊,你不知道所有去‘天上掉下個林妹妹福地’的人都要暈過去啊?大人說話怎麼不聽呢?”媽媽責怪我。

  我起來,喝了一口水,忽然覺得眼睛很疼,就又倒在了床上。

  “怎麼了?是不是眼睛疼?我早就知道,那個什麼福地不是好地方,來,快躺着休息一會兒。”媽媽緊皺着眉毛。

  誰知,我的眼睛卻越來越疼了,疼的我在床上直打滾,對着媽媽喊救命。

  媽媽很心疼的望着我,給我拿冷毛巾敷,還是忘不了責罵我幾句,“你啊,不聽大人的話,遲早是要吃虧的,今天是眼睛疼,誰知道明天頭疼不疼?太陽穴疼不疼?”

  小琴也在旁邊忙活起來,一會兒問問我的病情,一會兒找些冰塊,一邊把眉毛擰成麻花。

  可就是把眉毛擰成狗不理包子都無濟於事了,我只是感覺眼睛一陣疼似一陣,整個人都難受起來。

  媽媽問我是哪兒疼,我也說不清是眼皮還是眼珠,媽媽只能喊車子送我上醫院。

  媽媽掛了眼科的專家門診,回頭一看,發現我的整個眼睛突出一大塊,就像青蛙的嘴皮,鼓得不成樣子,接着以每秒1平方米的速度長着,漸漸的,眼睛把我整個人都託了起來,我衝破醫院的頂樓(好像不小心還碰到一個急診病人),向天上飛了起來,接着又因為眼睛的重量,往下降落。也許是巧合,我正好落到了眼科專家的辦公室里,在空中停了下來,驚慌失措的媽媽遞上了病歷,更加驚慌失措的醫生以顫抖的聲音說:“以我的……的經驗,似……似乎是麥粒腫。她一定用不幹凈的手揉了眼睛!”接着又添了一句,“好像……還是變形加大的……的麥粒腫。”

  專家的話還沒有說完,我的麥粒腫早已脹破了整個醫院,在一片恐懼聲中,我又飛向了另一家醫院的眼科專家門診,醫生只看見一個球狀的大物體,和一個肉色的極大的內麥粒腫,她用不可思議地語氣說:“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麥粒腫呢?”

  然後漸漸地,她看見了我的臉,最後毅然決然地昏了過去。

  我飄啊飄啊,感覺飄到了“天上掉下個林妹妹福地”,只聽見一個聲音說:“你不是想要別人想象不出的么?這個超大麥粒腫就算我給你最不尋常的一個禮物了,你喜歡嗎?”

  什麼?那個麥粒腫是禮物?

  “我不要啊,絕對不要……”

您正在瀏覽: 天上掉下個麥粒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掉下個麥粒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