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上掉下人民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掉下人民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相當幸運的事。 

  那天放學后,我像往常一樣走路回家。當我走到一條窄小的道路時,眼睛一亮:地上躺着一百元。我的心情開始緊張起來,彷彿那一百元在向我招手,我的眼睛里所有的東西都變得模糊了,只有那第紅艷艷的一百元是最清晰的。我像做賊似的,左右望了一下四周,沒有來往行人。我大樂:哈哈,天助我也!上天給我送錢來了。我像惡狼撲向羊似的,一下子就把那張一百元人民幣按住,然後飛快地將它放入口袋裡。我像完成了一件大任務一般長吁一口氣,心想:此地不可久留,馬上撤吧。我趕緊跑開了。 

  一路上,我一直樂哈哈的想着:100元錢能買多少東西呢?可以買我喜歡的磁靈鬥士、數碼暴龍……哈哈,天上掉下人民幣,實在太好了! 

  這一天,艷陽高照,小鳥在枝頭上吱吱喳喳的唱歌,彷彿是在羨慕我的幸運;這一天,所有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比吃了一百塊巧克力和喝了一百杯的蜂蜜還要甜。 

指導老師:吳容芳

您正在瀏覽: 天上掉下人民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掉下人民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