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上掉下個假“芬達”(科幻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掉下個假“芬達”(科幻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上掉下個假“芬達”(科幻故事) 標籤:科幻故事作文 下個路口作文 科幻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誰呀?”我問到。 

“我芬達”門外的那個人說。 

 什麼?芬達?簡直胡鬧,我才是真正的芬達,要是門外的那個叫芬達那我叫什麼?我想看看到地是誰在惡作劇,於是沒好氣的說“胡扯,世界上就一個芬達,如果你在開玩笑,我就不理你了!” 

 “我真的是芬達!”門外的急了。門外的聲音我很熟悉,但我卻想不起誰,於是我走到門邊。“咔嚓——”門開了,此時門外站着一個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世界上的另一個芬達。 

 “你是誰?為什麼和我長的一樣?”我問到。“我是另一芬達咯。”他熟門熟路的進了我家,舒舒服服的躺在我的小床上,“你給我起來,那是我的。”“哼,你的就是我的,還分什麼你我,今天你就睡地板吧!”什麼這小子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簡直胡鬧!突然我被人打了一棒,暈了過去,耳邊依稀聽到“不睡也得睡”。 

  第二日,我正準備起床,一看時間8點,正要發脾氣卻發現書包沒了,那個芬達也沒了,難道他代我上學去了?不行我得馬上去學校。我邊想邊往學校走去。 

可是到了學校門口,門衛不讓我進,因為我沒有學生證,看來只有苦等,只有那可惡的假芬達中午出來吃飯,我才能找到他。 

  我就這樣苦等了三個小時。終於他出來了,我正準備狠狠的罵他一頓,卻不想他把書包,學生證都扔給了我說“學習真無聊,我還以為有什麼好玩的呢。 真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上學?”“你總沒有干一些出軌的事情吧?”“沒有,只不過把全班的椅子都拆了,老師下午叫爸爸去。”“什麼這還叫沒有,我芬達的一世英名,全給你破壞了。”我一說完,就發現他在慢慢的消失,一會就不見了。“誒,你不要走,就這樣走了,把這麼一個爛攤子留給了我叫我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天上掉下個假“芬達”(科幻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掉下個假“芬達”(科幻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