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掉下來的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掉下來的星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住着三個好朋友,它們是紅眉毛、紅鼻子,眨巴着紅眼睛,淘氣的紅星星;黃眉毛、黃鼻子,眨巴着黃眼睛的聽話的黃星星;綠眉毛、綠鼻子,眨巴着綠眼睛的可愛的綠星星。

  它們每天都在一起玩。有一天,它們又像往常一樣開始捉迷藏。由綠星星來找,紅星星和黃星星來躲。紅星星把棉花般的白雲堆成一個雪人,然後自己躲在裡面。黃星星躺在雲朵上,然後,拉下一片雲蓋在身上。綠星星不一會兒就找到了它們,可是紅星星一不小心掉了下去。不偏不倚正好掉在了一棵大樹上。紅紅的,一閃一閃的,真像一盞紅燈。頓時,所有的汽車都停了下來。紅星星奇怪地問:“你們怎麼不走呀?”

  小汽車說:“因為你是紅燈啊!要等綠燈亮了才能走。”不一會兒,路上便停滿各式各樣的汽車,汽車司機使勁按喇叭,說:“快換綠燈,快換綠燈!”

  “可是哪來的綠燈呀!”

  這一幕被一隻經過的小鳥看見了,急忙扇動翅膀找到綠星星、黃星星。綠星星和黃星星十萬火急地趕來了。這下三顆星星都齊了,可是大家又不知道怎麼辦了。小鳥扯着嗓子喊:“紅星星、黃星星你們把眼睛閉上,讓綠星星把眼睛睜開。”紅星星和黃星星馬上把眼睛閉上。

  馬路又暢通了。

  重慶豐都縣明德小學六年級:任浩霞

您正在瀏覽: 天上掉下來的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掉下來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