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左手和右手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的對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左手和右手的對話

  剛得到了主人的誇獎,左手和右手就爭吵了起來,“明明是我的功勞。”右手分辯着。“你疏頭時,要不是我幫你,按住頭髮,你能疏好頭嗎?你寫字時,要不是我幫你按住本子,你能寫好字嗎?”左手也不甘心。

  右手自豪的回答:“沒有你的幫助,我一樣可以做好事情。”“那我不會幫助你了,任何事情你都自己做,我看你能行嗎?”左手有些生氣了。“哼?走着瞧。 ”右手依然是那麼自豪。一會兒,主人讓它疏頭,沒有左手來按住頭髮,右手把頭髮疏的很亂,主人把它罵了一頓。主人又讓它寫字,左手也沒有幫它按住本子,字也沒有寫好,主人又把它罵了一頓。這時,右手才知道,沒有左手,自己什麼也做不好。它連忙去向

  左手道歉:“對不起,左手,我需要你的幫助,我們一起合作吧?”左手高興的說:“知錯就改,就很好,

  我們一起合作吧!”

  然後,它們一起為主人疏頭、寫字……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