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張紙的回家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的回家路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繪畫課上小華畫了一張畫,一不小心被小明撕了,扔到了大門外,大門說:“小紙片你擋住我曬太陽了。”小紙片委屈地說:“對不起,我也不知道從哪來的。”

  一股風吹來了,小紙片被送到了小樹的腳下,樹葉先生不客氣地說:“你怎麼做到我的座位上呢?”小紙片連忙道歉:“樹葉先生,對不起!我馬上走開。”

  小紙片離開了樹葉走啊走,走到了汽車旁邊,汽車先生大聲吼道:“你再不走,我就把你壓成碎片。”小紙片心裡害怕極了,但又不知道去哪兒。它低着頭,淚水滴濕了腳下。一步一步往前走。

  突然它聽到了一個聲音,“進來吧,這兒才是你的家。”旁邊的一個垃圾桶說,小紙片臉上露出了一絲笑意,撲通一聲跳了進去,高興的說:“我終於回到家了。”

  一年級:胡俊傑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的回家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的回家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