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張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紙 

  廣東順德大良西山小學三(10)班

  梁宏臻 

  一天,一個小男孩用一張紙折了一個小飛機,站在陽台上把“飛機”飛了出去。小飛機乘着風飛呀!飛呀!飛過城市,飛過鄉村,飛過小河,飛到高山上,落在了懸崖邊。 

  日晒雨淋,小飛機化作了一小撮泥土。一隻小鳥從這裡飛過,拉了一泡糞便,正好落在這撮泥土上。鳥糞里藏着一粒小種子。種子在溫軟的泥土裡發芽,生根,長葉,日子一天天過去,小苗漸漸長大,最後長成了一棵大樹,樹上結滿了紅紅的果子。小鳥飛到樹上啄食,小猴爬上樹來美餐……樹上的果子餵養了許多小生靈。 

  誰會想到,這棵果樹的長成是源於一張紙呢?這張紙就像一個人的命運,只有為別人奉獻出愛,生命才會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