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多好啊!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好啊!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多好啊!我的媽媽

  多好啊!媽媽。當我有困難的時候,您幫助我;當我失望的時候,您安慰我;當我取得成績時,您鼓勵我。

  記得有一次,我的腿燒傷了,疼得不得了,您看見了,嘴裡卻不停地嘮叨我:“誰讓你不小心,這麼大了還是這個樣,不虧……”其實我知道您其實是關心我。又喊着讓爸爸趕快拿香油,抹了香油,可您還不放心,怕傷口感染,和爸爸一起帶我去醫院。醫生讓住院治療,晚上您還要照顧我去衛生間、喝水、喂葯,而您只能趴在床邊打個盹兒。後來您聽說這裡治療燒傷不好,您又幫我打聽更好的醫院。多好啊!我的媽媽。

  還有一次,您帶我去體檢身體,大夫說我貧血。您一聽,就嚇壞了,嘴裡不停地說“怎麼辦,怎麼辦”,着急地拉着大夫的胳膊問怎麼治療,大夫說沒事吃點補血的葯就行。可您還是不放心,除了補血藥,您又去給我買了好多的大棗和生花生。多好啊!我的媽媽。

  您真是我的好媽媽。

  輔導老師:毛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多好啊!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好啊!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