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該多好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該多好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該多好啊 標籤:那該多好啊作文 多好啊作文

  這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的,人們作了讓自己後悔的事就只能負責。但人們做錯事時明知道後悔沒用,仍會後悔萬分。“那該多好啊”這句話便成了人們後悔時最喜歡用口頭禪。

  那是小學三年級,我非常想有一隻寵物。一天放學,我回到家,看見媽媽買了三隻小雞。我看到小雞后真是愛不釋手:毛絨絨的黃毛、圓圓的身體、尖尖的小嘴、黑黑的眼睛。多麼可愛呀!我立刻給小雞找來一個紙盒子,當作它們的“窩”。

  於是我每天放學回家的第一個任務就是給小雞餵食、喂水,給小雞清理它所謂的“窩”漸漸地,小雞越來越大了,也可以撲騰着翅膀“飛”起來了。

  可是有一天卻因為我的一時大意,害死了我那三隻可愛的小雞。

  那是11月的一天,我怕小雞太冷,就把它們放在了窗戶邊的暖氣上,就出去玩了。在樓下玩了將近半個小時,我才突然想起了暖氣邊上的窗戶沒有關,便飛似的跑回家,看看小雞會不會被冷風吹到。看到后,可我竟然發現有兩隻小雞不見了!會不會是它們嫌冷飛到屋裡了?我便到處尋找,可是卻找不到。難道那兩隻小雞……我焦急地回到屋裡,讓我驚呆了:最後那隻小雞飛身一躍,撲騰着翅膀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便垂直從5樓掉了下去。我含着淚跑下了樓,看到了三個血肉模糊的屍體,痛哭着把三隻小雞的屍體埋在了小區的花園裡。哭着回家了。

  我真是後悔極了,痛恨自己不該粗心大意。我要是沒有粗心大意、害死了小雞,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那該多好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該多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