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交車讓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讓座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公交車讓座 

  今天,我要到爸爸媽媽工作的廠里去,我每星期都可能去一次,我在公交車上找了個座位坐下了,在我的對面的是母子倆,兒子今年大約5、6歲了,他坐在媽媽的膝蓋上,倆個人一個座位。 

  車到小百貨就有好多人上車,其中有一位80多歲的老人,車一開動,老人就站不住了,東倒西歪,十分吃力。此時,前面的孩子從媽媽的膝蓋上跳了下來。恭恭敬敬地指着媽媽的膝蓋說:“老爺爺,您請坐。”這出人意料的舉動讓那位母親來個措手不及,臉刷地一下紅了起來,只好準備讓座,車廂里的人終於弄明白了這是怎麼回事,哄堂大笑起來。這個可愛的孩子,忽閃着一雙大眼睛,還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呢。 

  我站起來把我的座位。讓給了老人,他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母子倆回到座位,媽媽對著兒子的耳朵說了幾句悄悄話。不一會兒他大概是明白了……,自己也笑了。 

  車廂里充滿了笑聲,生活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讓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