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改篇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改篇版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我的媽媽是一位紡織工人,她十分勤勞,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這也讓我們家的“小金庫”充實了許多,但她卻有兩面性格,有時候很吝嗇,有時候很無私。

  星期二天氣很好,陽光明媚,我早早地回了家,看到飯桌上豐盛的飯菜,引得我口水差點沒流出來。吃飯的時候我對媽媽說:“媽,今天有體育課可能會很渴,我……我想買……” 我還沒說完,媽媽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立馬裝了一大瓶水說:“不行,吃冰激凌沒益,喝水更解渴。”說完把那瓶水遞給我,我目瞪口呆地看着那瓶水,心想:“媽媽真是吝嗇鬼”。那天體育課下課我看着同學們有滋有味的吃那又酸又甜的冰激凌,再看看自己這瓶無色無味的“北帝山”純凈水,心裡很不是滋味。

  光陰似箭,幾天過去了,星期天又到了……這天我和媽媽約定好去書城看書,我找到了一套書,裡面有:中國名人故事、外國名人故事、老人與海等,我很想買,我看了看書價—400元整,我心頭一震:“真貴啊。”買書的念頭不得不消失了,媽媽看到我那羨慕的樣子,再看看那套書,艱澀地吞了吞口水, 三步並做兩步地拿起那套書,拉着我到收銀台爽快地付了錢,走了…。回家的路上我問媽媽:“你怎麼捨得呢?400塊錢啊!這可是你半個月的工資啊。”她沒吭聲,可能是有點鬱悶吧。

  這就是我的媽媽,雖然有時候很吝嗇,有時候很無私,但我知道吝嗇和無私這兩個意思相反的詞,有一個共同的意義—這就是愛,在愛之列車的駛進下我將離我的目標(作家)更近。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改篇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改篇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