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一天下午,我乘車到奶奶家去,車上的人也不多。我看着窗外的景色,心裡又想到和小夥伴玩兒時的情景,情不自禁的笑了。

  公共汽車開到了北湖秀廂路口,有一位拄着拐杖的青年上了車,他看起來特別累。才剛站穩,汽車就開動了。司機說:“誰給這位同志讓個座?”叫聲打斷了我的思路,連忙說:“對不起!我剛才沒有看見您。”叔叔一邊坐下一邊誇獎我是個好孩子。

  過了一會,汽車突然一個剎車,我沒有扶穩,後退了幾步,差點跌倒旁邊的叔叔拉住了我,後面的老爺爺站了起來,對我說:“孩子,你坐下吧。”前面正在看書的哥哥急忙站了起來,把我拉到他自己的座位上,說:“應該尊老愛幼!”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讓座也一件快樂的事!

您正在瀏覽: 讓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